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迅速行动 充分准备 确保创建成功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摘要】10月30日下午,天台县召开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迎检冲刺工作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在会上指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意义重大,我们要以强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咬定目标、勇于担当,迅速行动、充分准备,确保创建成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10月30日下午,天台县召开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迎检冲刺工作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在会上指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意义重大,我们要以强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咬定目标、勇于担当,迅速行动、充分准备,确保创建成功。县委常委、旅发委主任余昌杰和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旅游重点村、涉旅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天台县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从“旅游兴县”战略的高度出发,坚持“举县体制兴旅游”的发展理念,坚持“旅游为本、文化为魂”的发展思路,围绕全方位保障、全景化打造、全产业融合、全领域覆盖、全社会参与,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努力打造全域旅游的全国样本。会议部署了冲刺迎检工作,六个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潘军明指出,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验收在即,我们要下定决心,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天台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起步早、行动快、力度大,经过两年努力,创出了特色,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项目建设滞后、管理基础薄弱、服务水平不高等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抓住要害,倒排时间、迅速整改。抓好环境革命,围绕六条旅游精品线,抓好“两路两侧”、“村头村尾”、“房前屋后”三个关键点,全面开展环境革命歼灭战。抓项目建设,在建项目要加快进度,建成项目要加强管护。抓服务提升,做到服务意识要跟上,服务漏洞要堵上,服务投诉要迎难而解。

  潘军明强调,要把责任落到实处。县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要按照部署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责任领导、具体科室和责任人,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同时做好迎检准备,抓好督查整改,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督促整改,确保整改达标。

标签: 迅速行动 充分准备 确保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