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临海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10月31日上午,临海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在传达部署时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迈向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好、落实好。市领导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陈刚敏等出席。

  蔡永波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地学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思践悟,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全市上下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推进临海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的具体举措,奋力谱写临海发展新篇章。

  蔡永波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实践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实现“两个高水平”和台州市委完成“三大历史任务”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加快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结合起来,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临海的生动实践。

  蔡永波强调,要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充分发挥临海区域和自然禀赋优势、湾区的优势、民营经济和制造业的优势、平台和空间的优势、人文底蕴优势,补齐人均经济总量指标低、区域和城乡发展不均衡、开放水平相对较低、民生社会事业欠账多的短板,在解决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上动脑筋下功夫,完善发展思路。要清醒认识到临海全面小康建设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也是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和关键窗口期,能否跨越这个关口,关系到全面小康的质量是否高,是否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这是一个需要准备付出艰辛努力的硬仗。要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认识到发展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坚持以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坚持用发展的眼光、发展的办法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把蕴藏在临海人民身上干事创业的精神充分调动起来,激发出来。要按照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的要求,以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为主攻方向,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平台建设,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不断做强做优实体经济,走好新时代的临海科技新长征,再创新辉煌。要不折不扣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民主政治、社会、生态文明等建设,发扬敢于创新、敢于争先的精神,加强工作统筹,多出成果,多出经验。

  蔡永波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使命,切实提高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问题导向,身体力行推进党的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各项制度,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理直气壮、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谋划发展、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创造性地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临海落地生根。要认真落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强化实干导向,把严实要求贯彻始终,锤炼打造能够扛起发展重任的临海铁军。

  蔡永波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围绕“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红”主线,奋力拼搏,全力冲刺,狠抓落实。要坚持不懈抓平安保稳定,坚决杜绝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全力提升“平安三率”水平,确保平安建设实现“十三连创”。要全力以赴抓指标促提升,盯牢台州市考核指标、年初台州市干部大会承诺的目标和标杆县市,全面梳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要统筹协调抓生态优环境,全面推进美丽临海建设。要深入细致地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年底收尾冲刺,明年早起步、早发力打好基础。

标签: 领导干部 大会 宣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