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学思践悟 学以致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掀热潮
2017年11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严若吟 任坚胜 吴梦雅)10月31日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会暨全县维稳安保工作总结会召开,三门县领导杨胜杰、李昌明、蔡周钧、吴善灵等出席。三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晨主持。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当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成为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上,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求真务实,对世界来讲,它是一本教科书;对国家来讲,它是一本大百科全书;对广大党员干部来讲,它是一堂思想政治课、教育课,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

  杨胜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最大政治。要老老实实地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领学,为全县干部作出示范,要读原文、学全文,确保逐字逐句领会,宣传、宣讲要全覆盖,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贯彻氛围;要扎扎实实地干,凝神聚力,冲刺四季度,力争在投资招商、创新转型、创建工作、乡村振兴、年底考核、基层组织建设六个方面实现新突破;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仔细研究创新转型、重点项目谋划、北上接轨工作、北部湾区建设、统筹发展问题等几项课题,真正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县的方方面面。

  会上,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就该县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作总结。自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开展以来,该县注重超前谋划,做到统筹安排谋在前;注重上下一致,做到协调指挥靠在前;注重源头治理,做到扫除隐患干在前;注重全员发动,做到群防群治走在前;注重压实责任,做到纪律规矩挺在前,用实际行动夺取了维稳安保工作的全面胜利。

  杨胜杰对该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下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以翻篇归零的态度,继续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力度,争取打赢平安台州“五连创”保卫战;发挥“奋战六十日,守牢五个月”的连续作战精神,把平安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有力的措施,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三门平安不失分。

  (又讯)11月1日上午,三门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大会精神在全县政府系统贯彻到底、落地生根。三门县领导李昌明、王广法、邵全军、梁海刚、吴章明、赵瑛、祁晋、孟强等出席。

  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指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更加主动、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尤其是要注重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刻理解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努力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做到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精神上有新风貌,工作上有新进步。

  李昌明强调,要对准目标找差距,集中精力抓冲刺,凝心聚力抓发展,积极沟通争主动,统筹兼顾保稳定和安全。坚持干字当头,把能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标准,把全县上下引导到大干当前、冲刺全年上来。

标签: 学习贯彻 十九大 三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