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老干部宣讲会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10月31日,台州市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老干部宣讲会。党的十九大代表、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在会上向老干部们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并通报了当前全市发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市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有关安排部署。

  10月31日,台州市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老干部宣讲会。党的十九大代表、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在会上向老干部们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并通报了当前全市发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市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有关安排部署。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主持宣讲会。

  结合出席十九大的经历和个人的学习体会,王昌荣对大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王昌荣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在党的奋斗历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集中反映了全党智慧、基层实践、人民期盼,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总书记,这是全党之幸、国家之幸、人民之幸、全军之幸,是党心民心军心之所向。

  王昌荣通报了当前全市发展情况,并介绍了下阶段市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有关安排部署。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再创台州新辉煌。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找准着力点,细化政策措施。要自豪不自满,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把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融入“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建设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继续推动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要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台州民营经济要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的嘱托,按照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民营经济优化升级。要突出扬长补短,在补齐教育医疗短板、走好“科技新长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等方面下功夫,下力气解决不平衡不充分发展问题。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抓在手上,既提高政治站位,又增强执政本领,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夺取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

  王昌荣说,台州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无私奉献。希望老干部们争当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模范,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并围绕贯彻十九大精神,多提意见和建议,加强指导和监督,同市委、市政府一道推进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加快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市委、市政府将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善谋为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为老干部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台州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出席宣讲会。

标签: 台州市 十九大 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