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10月30日,台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会上指出,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要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台州的生动实践。

  10月30日,台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会上指出,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要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台州的生动实践。

  张兵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充分体现了大国大党的远见卓识和使命担当。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更加主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张兵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不断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必须深刻领会新时代赋予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坚定推进“四个伟大”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心。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基本方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步走”战略安排,明确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必须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台州的生动实践。必须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不断增强个人素养、工作水平和领导水平。

  全市政府系统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张兵强调,一要通读原文,反复研读,切实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深刻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新特点。三要学以致用,创新发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台州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四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求进步、跟上趟,守底线、重廉洁,强本领、作贡献,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发展的强大动力。

标签: 台州 政府 学习 贯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