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听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汇报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0月31日上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专题听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汇报。张兵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精神,从更高的站位重新审视和认识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大意义,继续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持续不断地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台州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邀请国家大数据专业委员会政务研究院研究员刘允强和一窗互联网技术研究院院长胡绍武,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互联网思维下的政务服务改革经验,听取了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和“受办分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张兵充分肯定了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是践行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的要求,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发,从讲政治的高度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张兵强调,深化下一阶段“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以强化互联网思维为切入点,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抓住“受办管分离”这一“牛鼻子”,加快构建以“政务服务+”为基础的良好政务生态。要开展最优化比对,在最短时间内赶上先进地区的改革步伐。要加强工作督查,促进县(市、区)之间改革均衡发展。要升级电子政务服务平台,不断完善电子数据,打破信息孤岛,开发监管平台。要进一步梳理办事事项,确保审批项目协调同步、上下一致。要强力推进“三集中、三到位”,优化审批流程,实现提速增效。要加强人财物保障,推动力量向窗口下沉。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

  台州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汇报会。

标签: 张兵 最多跑一次 改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