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召开县(市、区)工作交流会:发力冲刺四季度 全力夺取“全年红”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10月30日,市委书记王昌荣在县(市、区)工作交流会上强调,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要用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新时代新征程要求我们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有新的作为。各地要振奋精神,聚焦重点,盯牢全年目标任务,以更加充足的干劲冲刺四季度,全力夺取“全年红”。

  10月30日,市委书记王昌荣在县(市、区)工作交流会上强调,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要用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新时代新征程要求我们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有新的作为。各地要振奋精神,聚焦重点,盯牢全年目标任务,以更加充足的干劲冲刺四季度,全力夺取“全年红”。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部署当前经济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海平部署下阶段平安建设工作。

  听取各县(市、区)、集聚区、开发区关于三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对标情况以及前三季度平安建设情况的汇报后,王昌荣指出,三季度以来,全市各地以迎接十九大、护航十九大为主线,以“破难题、办实事”系列活动为抓手,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延续了今年以来的良好发展态势。当前,全年工作已进入四季度的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理清思路、保持定力,挂图作战、查漏补缺,确保完成今年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

  王昌荣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反复学,原原本本通读十九大报告,并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学深悟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发展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做到自豪不自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抓发展;把握大势,找准方位,进一步明确台州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增强执政本领,突出善谋实干,进一步掀起发展热潮,干出台州力度、台州速度。要担起平安建设第一责任。集中开展平安台州“五连创”专项行动,树立信心、志在必得,全线压上、全力以赴,转变作风、精准发力,严防重大事故发生,坚决杜绝发生“一票否决”事项,确保实现“五连创”目标。要冲刺高质量“全年红”。不遗余力,拼尽全力,抓主要指标,抓项目攻坚,抓彻底转型,抓工作谋划,乘势而上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全力夺取“全年红”“满堂红”。

  张兵强调,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最后两个月时间里,集中精力、乘势而上,查漏补缺、奋力冲刺,确保“全年红”。要坚持项目带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要坚定发展实体经济,促进三次产业协调发展;要坚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供给质量;要坚持创新驱动,深入推进“科技新长征”;要坚持深化改革,政府有为善治,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不忘初心,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社会平安稳定。

标签: 台州 冲刺 四季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