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明星足球邀请赛昨在临海火热上演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 台州晚报

  魅力府城,星耀足球。

  昨天下午,2017“台州府城杯”明星足球邀请赛在临海东湖体育馆热力开赛。临海籍著名导演马志宇带领近20位国内知名影视明星,组成蚂蚁军团影视足球队,与台州府城揽胜队在绿茵场上同场竞技。

  所有明星“零费用”参与

  蚂蚁军团影视足球队都有哪些成员呢?

  除了马志宇,还有著名演员黄征、钱泳辰、赵达、黎明明、崔友斌、纪焕博、李威、刘俊子贺、闫霖飞,著名制片人张旸、叶程鹏,青年导演吴青陵、著名调色师张亘等人。

  “蚂蚁讲究团队合作,能够散发出巨大的能量,所以取名为蚂蚁军团。”作为明星队的队长,马志宇介绍,希望通过首届明星邀请赛的尝试和摸索,能把“台州府城杯”明星邀请赛打造成一年一度的固定赛事和特色品牌,提高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家乡的旅游事业推波助澜。

  据了解,“台州府城杯”明星邀请赛的举办离不开马志宇的鼎力支持,他不仅召集到20余位国内知名影视明星在百忙之中相聚到临海,而且完全不计报酬,协调所有明星“零费用”参与到明星球赛、古城游历等系列活动中。

  为比赛,明星们做了充分准备

  虽然是足球邀请赛,不过明星们都很重视,还做了不少准备。

  演员赵达曾出演《2016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的王胖子,他扬言要拿最佳球员。

  “志宇的家乡就是我们的家乡,为了这场球赛,我也做了充分准备,看遍了最近巴萨的比赛,最精彩的部分更是一直循环。”赵达说。

  闫霖飞则表示,自己在横店拍戏期间,7天踢了3场足球,就是为了在这次邀请赛中能发挥更好。

  “我擅长的是篮球,但体力没问题,在场上会有接近半小时的发挥,接替队长马志宇。”爱情偶像剧《放羊的星星》主演李威说。

  演员黄征拍完戏后,昨天早上坐飞机赶到台州。负责中场位置的他,有着“手术刀般的传球”绝技。

  点球大战,揽胜队惜败于明星队

  “加油,临海队加油!”

  “加油,明星队加油!”

  ……

  比赛开始后,著名演员郑清文领衔世界华裔小姐亚军李妍瑾等人组成的明星啦啦队,给两队球员加油鼓劲。

  开场20多分钟后,闫霖飞抓住机会进一球,明星队率先得分。但揽胜队也不甘落后,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

  在下半场结束时,双方以4∶4打平。不过,在最后的点球大赛中,揽胜队不敌明星队惜败。

  最后,马志宇被评为本场最佳射手,赵达被评为最佳球员。中场休息时,明星队还举行了赠球活动,让当地小球迷兴奋不已。

  除了火力全开的足球邀请赛,今天上午,明星队球员们还将游览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领略台州府城墙的雄伟和紫阳古街的历史,助力台州府城5A创建。如果你想和明星们偶遇,不妨去临海古城逛逛。

标签: 明星 邀请赛 临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