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10月28日堵车严重,上高速请绕行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 台州晚报

  10月28日零时起,沈海高速浙江甬台温段正式开始封闭施工。昨天上午,记者从台州高速了解到,该路段的黄土岭、猫狸岭2个隧道已开展抢修工作,多人多机器正在紧张施工。台州、台州南(宁波方向)、温岭西(宁波方向)三个收费站入口均已关闭。此次施工将持续到11月16日24时,期间,高速交警将会在沈海高速宁波方向的台州出口、临海北出口、温岭西出口(备用)采取分流中断交通的管制措施。(详见本报10月25日第12版)

  昨日,记者从高速交警了解到,施工路段设计流量是2.5万辆/天,但目前实际混合交通流量在4万辆/天左右。昨天是封闭施工的第一天,借助三个出口分流车辆后,周边的地方道路并不能消化分流的大流量,造成长时间拥堵。例如,临海北出口,堵车路段最长时达到1.5公里。而从台州出口驶出,过立交桥上高速的路段则成了当天堵车最为严重的路段,有三股车辆汇聚,全天都处于堵车中,堵车路段达到了1.2公里。此外,因施工原因,临海南收费站也将在明天关闭。

  因此,交警建议,在接下来的施工期间,从福建、温州前往杭州、金华等方向的车辆,最好改走温州绕城高速——诸永高速或金丽温高速北上。

  前往宁波方向的车辆,则是改走温州绕城高速—诸永高速—甬金高速最为方便。虽然,行车路程上,这个绕行的距离比目前走甬台温高速要多80多公里,时长大约会多上一个小时,但如果走地方道路绕行,一旦遇到大流量,很可能会堵上五六个小时。因此,两者相比较后,还是建议改走温州绕城高速。

  关于这些绕行的线路,大家可以通过浙江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台州支队的官网、微博进行查询。交警部门也会在主要路段设置指引标识,台州各收费站也会给司机发放绕行示意图,尽可能减少堵车现象的发生。

  此外,据了解,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导航软件都已更新相关路段绕行信息

标签: 10月28日 堵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