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绝对绷紧安全这根弦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摘要】昨日,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带领县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乡镇(街道)和宗教场所,检查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工作。

  昨日,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带领县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乡镇(街道)和宗教场所,检查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工作。县领导施亚东、阮桂春参加督查。

  管文新一行先后来到赤城街道西塘村、天北线路口和石梁镇云峰村,就森林消防人员巡值、物资储备、应急预案、进山路口设卡设点、车辆人员入山登记等情况进行督查,并对坚守防火一线的森林消防人员表示慰问。

  管文新指出,我县山区面积大、森林覆盖率高,森林防火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把森林防火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全面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要以防为主,加大巡查力度,对进入林区车辆及人员进行严格检查,严控野外火源,消除各类森林火灾隐患;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装备,储备物资,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加大森林防火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力度,增强群众森林消防意识,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保障森林资源安全。

  管文新一行还来到桐柏宫、通玄寺和万年寺等宗教场所,仔细查看各宗教场所用火、用电,消防器材的配备、使用、维护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设置规范与否等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及时反馈,要求立即整改。针对宗教场所大多为木质结构、耐火等级低、人员密集以及香烛等明火易引发火灾的情况,督查组将如何防范等知识向他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督查时,管文新指出,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不容忽视,要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进一步健全消防制度、管理制度,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及时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防火 场所 宗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