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以创大业的雄心壮志 推动企业创新转型发展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摘要】10月24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一行在临海市调研工业经济时强调,广大企业家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鼓起创大业的雄心壮志,加快企业创新转型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作出新贡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10月24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一行在临海市调研工业经济时强调,广大企业家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鼓起创大业的雄心壮志,加快企业创新转型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作出新贡献。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台州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副市长陈福清等陪同调研。

  张兵一行来到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缝纫机、自动裁床、铺布机等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一直以来重视科技创新和产品升级,拥有授权专利249项,其中发明专明34项,实用新型170项,并获得15项软件著作权。考察时,自动裁床的精准快速裁剪展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张兵指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源泉,拓卡奔马依靠自主创新,从营销驱动升级为研发驱动的发展模式,实现了行业追随者向引领者的蜕变。

  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户外休闲家具及用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曾连续4年荣获具有设计界国际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是国内户外用品休闲家具及用品行业在该奖项上获奖最多的企业。在企业产品样品间,张兵边看边问,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充分感受了创意十足的产品设计魅力,希望企业继续加强研发,不断推陈出新,做强品牌,赢得更大市场。

  在随后召开的临海市企业股改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座谈会上,蔡永波汇报了临海市相关工作情况,5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发言。张兵高度评价了临海企业家的创新意识和进取精神,同时勉励广大企业家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锐意进取,再创新业绩。他指出,广大企业家要满怀豪情拥抱新时代,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大踏步前行。当前是企业家创业的好时代,大家要告别小富即安、小进即满的思想,鼓起创大业的雄心壮志,再接再厉,实现新的跨越发展。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裂变扩张赶超发展。要顺应时代潮流,把握发展趋势,以创新为驱动,不断提高产品供给的质量,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效益。张兵强调,要政企联动,共同推动台州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政府要在优环境强服务上下功夫,搭好产业发展平台,强化环境容量保障,构建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发展环境;要针对企业发展中的问题,精准落实,做好服务,当好“店小二”。

标签: 临海 雄心壮志 推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