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打好“生态牌” 唱响“山水经” 全力打造浙东南美丽生态小镇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10月25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在小芝镇调研时强调,小芝镇要坚定不移走生态绿色发展之路,打好“生态牌”,唱响“山水经”,全力打造浙东南美丽生态小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蔡永波一行先后来到小芝镇胜坑村、小芝公路服务站、小芝镇罗上宅村等地,调研民宿发展、“美丽公路”建设、“美丽党建”工作等情况,并与小芝镇班子座谈,听取小芝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蔡永波指出,今年以来,小芝镇坚决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奋斗目标,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专项工作成效明显,重点项目有力推进,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值得肯定。

  蔡永波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美丽中国,对于小芝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战略机遇。小芝镇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坚定不移走生态绿色发展之路,打好“生态牌”,唱响“山水经”,全力打造浙东南美丽生态小镇。要坚持生态为本,加快建设美丽集镇。小芝镇是省首批美丽乡村示范乡镇,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因地制宜,按照“重点推进、打造精品”的要求,全方位、多角度加快实现集镇面貌的华丽变身,全面提升集镇的整体气质和内涵。要突出生态特色、发展理念和精品意识,抓好集镇规划。要继续以“百大项目、百团攻坚”活动为抓手,抓进度、抓谋划、抓招商,以项目建设补齐发展短板。要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 “三改一拆”工作,抓好环境优化。要坚持绿色发展,不断做大美丽经济。要筑牢生态红线,始终牢记“守护源头水质安全”这一第一职责,保护生态环境,守护源头水质。要做精特色产业,坚持走生态农业精品化道路,加快推进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休闲农业、观光农业提升。要加快旅游开发,立足资源优势,推动小芝旅游业实现“全区域、全产业、全业态”发展,打造出一条具有小芝特色的集运动休闲、饮食娱乐、文化探寻、生态旅游于一体的生态经济发展线。

  蔡永波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打造美丽队伍。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第一时间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群众,迅速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加强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抓好“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星级评定等工作落实,加快实施“美丽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要强化担当责任意识,潜心谋事、团结做事。

  当天上午,蔡永波还检查了小芝镇溪下村森林消防卡点,要求各地全面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强化监控力度,加大巡护时间和密度,实行网格化管理,在重点部位严防死守,真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标签: 打好 唱响 临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