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陈建勋督查小微园区建设工作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骋)10月23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区府办、区经信局、黄岩国土资源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澄江街道督查小微园区建设工作。

  陈建勋一行首先来到折角桥小微园。该项目涉及星江村、焦坑村、石柜岙等村,总投资约7亿元,于今年8月完成清表工作,目前正处于审批环节。在得知村留地指标不足导致园区无法扩建时,陈建勋指出,小微园建设必须统一规划设计,澄江街道与国土、规划等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加快规划、建设等方案的落实,确保明年1月份完成土地招拍挂。

  随后,陈建勋一行实地踏勘了江田村小微园区和东江河小微园区。其中,江田村小微园项目涉及电信、垃圾处理场、防护绿地等基础设施用地规划调整。陈建勋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情况,并现场与澄江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讨规划调整,要求立即启动项目建设。东江河小微园项目已完成总平面设计、土地平整及勘探工作,目前规划图纸正在设计。陈建勋强调,澄江街道、黄岩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要密切配合、做好项目对接工作。

  督查中,陈建勋指出,小微园区建设是我区重点项目之一,街道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深化项目规划,紧扣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对于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企业安置、用电紧张等问题,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迎难而上,想方设法予以解决。

标签: 陈建勋 督查 园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