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管文新在平桥镇督查平安工作:保持良好态势 紧盯平安工作不放松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10月22日下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带队督查平桥镇平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灵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当天,管文新一行先后来到长洋许村、庄前村、岭下安村、下园殿村,重点督查居住出租房、危房、三合一场所、电瓶车充电、实体墙分隔等平安工作落实情况。

  在长洋许村督查时,管文新肯定了该村设置智能充电点和村内安装监控摄像头保障村民平安的做法。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村干部、党员、老协等力量,全民参与,积极巡防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村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在庄前村,管文新随机走进一户民房,仔细询问户主电瓶车充电情况和消防安全措施。他指出,平安工作要常抓不懈,并嘱咐村干部要发挥好村内警务站和消防队的作用,提高平安意识和宣传力度。

  在岭下安村,管文新仔细询问村内各类重点人员管理情况,要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同时要利用好绿水青山发展生态农业与乡村旅游,做到平安和发展两手一起抓。

  管文新一行还来到下园殿村,对十人以上居住出租房、木结构出租房、经营场所等进行现场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管文新要求,立即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治。

  在随后召开的集中会议上,平安蹲点督导组和平桥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平安工作相关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管文新充分肯定了该镇前期平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平安工作事关全局,要围绕消防摘帽和年底消防安全整治验收要求,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紧紧盯住平安工作不放松,坚持全民发动、全员参与,集中力量、举一反三做好隐患清零工作,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紧紧围绕“名县美城”战略,结合平桥实际情况找准发展路子,统筹推进消防安全整治、道路交通整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小城市培育等工作。

标签: 平桥 天台 督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