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紧急动员起来 共同迎战台风“泰利”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 昕) 9月13日上午,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召开院务会,朱利明院长要求与会院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紧急动员起来,共同迎战台风“泰利”。

  截止昨天下午,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已逼近东南沿海,国家防总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会上,朱利明院长传达了12日下午温岭市卫计局关于防汛抗台会议精神,强调台风“泰利”来势凶猛,十二年未遇,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吕志令局长提出的隐患排查、物资准备、120调度、医疗救护力量到位、做好灾后消杀、做好医院值班安排并上报和召开动员会及时排查、局各科至联系单位指导协助,以及注意信息报送等八点要求,紧急动员起来,将防汛抗台相关准备工作做到位;并着重强调卫生系统主要是做好伤员的救治及处理。朱利明同时要求各职能科室遵照执行院部下发的《防汛防台抗旱应急工作预案》。

  院党委书记毛文忠作补充说明,总务后勤分线要下院区仔细排查;医疗分线要通知医疗救治队相关人员待命,同时要求相应科室准备应急床位;近期将实行院领导带班的行政值班制度,院办要安排好人员,同时短信通知职工下班时关闭科室门窗,注意人身安全。

  会后,毛文忠书记、孙旦江副院长带领总务后勤相关人员对全院进行安全隐患彻底排查,市卫计局副局长陈忠友到场指导。

标签: 紧急动员 肿瘤 医院 台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