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9月11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率督查组赴椒江区和台州经济开发区,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张兵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监督检查力度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金茂大厦是椒江目前最高的大楼,是典型的高层综合体建筑。经过专项整治和有关部门的检查指导,有关消防问题逐步整改。“停车不方便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相比,要分清轻重。”一下车,张兵就发现大厦入口处的消防通道被车辆挤占,要求大楼物业立即采取措施,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他还检查了大楼消控室,强调要加强消防培训和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台州燃气有限公司椒江储配站是椒江主要的燃气供应企业。该站的安保系统建设在去年G20期间,顺利通过了公安部门的安保建设考核验收。站里有什么防火措施?加气如何防止泄漏?张兵一一询问,并观摩了储罐区喷淋演示。他叮嘱储备站负责人,要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密切关注储气罐老化等问题,高温期间做好罐体喷淋降温、降压工作,同时加强员工应急培训和演练,做到点位准确、操作规范。

  张兵一行还来到世纪联华市府大道店进行督查,仔细察看了商场楼层安全门、消防设施运行等情况,并对值班人员火警处置能力以及营业员消防设施操作使用进行现场测试。张兵指出,商场安全标识要简单易懂、便于操作,管理人员要明晰消防安全点位,意外发生时要快速有效处理。

  张兵在督查中强调,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强化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健全安全生产机制,改善安全生产条件,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加强明查暗访,深查问题、深挖隐患,限时整改,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督查。

标签: 张兵 督查 安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