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全力以赴抓落实破难题促和谐优氛围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  9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抓落实、破难题、促和谐、优氛围,以昂扬向上的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市委副书记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9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抓落实、破难题、促和谐、优氛围,以昂扬向上的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市委副书记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汇报了8月份工作、“破难题、办实事”领衔情况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汇报了联系项目情况。

  王昌荣指出,8月份以来,我市“破难题、办实事”有力推进,项目主战场持续发力,重点工作完成较好,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工作亮点不少,成绩值得肯定。9月份是抓工作的关键时间点,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做好这个月工作至关重要。全市上下要始终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作为头等大事,更加强化“四个意识”,更加把发展态势维护好,更加重视平安建设,更加重视舆论氛围营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工作、抓落实。

  王昌荣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意识,抓集中开工和项目推进,抓高端制造项目招商,抓教育医疗文化项目引进,乘势而上推动有效投资快速增长。要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集中力量,压实责任,查漏补缺,做到规定动作拿高分、自选动作增加附加分、辛苦指数换来印象分,争取最好成绩。要继续以“破难题、办实事”系列活动为抓手,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新城建四大破难攻坚行动,进一步精准发力,啃下“硬骨头”。要扎实谋划好明年工作,认真摸排梳理投资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对“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进行中期评估,积极对接“大湾区”建设。

  王昌荣强调,各级党委特别是党委书记要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要抓部门,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常抓不懈、一抓到底,防止机关党建“灯下黑”。要抓学习,通过创新学习载体、拓展学习方式,学深学透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到真正入脑入心入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和党员干部中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找准结症、分析原因、抓好整改。要加强巡察,让显性问题见根见底,让隐形问题浮出水面,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标签: 台州 和谐 书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