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主持召开市政府 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9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市区三乙医院统一管理相关事项,审议并通过了《台州市食品检验检测资源“市区一体化”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台州市上市(挂牌)新政10条(送审稿)》《台州市“瞪羚企业”培育计划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加快推进“飞地”工业的若干意见(试行)(送审稿)》,研究市委党校迁建有关事项和当前国家围填海政策等。

  9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市区三乙医院统一管理相关事项,审议并通过了《台州市食品检验检测资源“市区一体化”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台州市上市(挂牌)新政10条(送审稿)》《台州市“瞪羚企业”培育计划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加快推进“飞地”工业的若干意见(试行)(送审稿)》,研究市委党校迁建有关事项和当前国家围填海政策等。

  会议认为,对市区三乙医院进行统一管理有利于提升市区医院发展水平,更好地满足群众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加快市区一体化进程。会议决定,将台州市立医院、台州市中医院、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3家区级三乙医院调整为市级医院,确保到2025年前,3家医院创成三甲医院或达到三甲医院水平。

  会议认为,实施食品检验检测资源“市区一体化”,是进一步推进我市食品检验检测资源集约化发展、整体提升区域检测水平的重要举措。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按照“市区一体、资源整合、成果共享、分级监管”的工作原则,整合市区相关部门和领域涉及的检验检测资源,尽快实现食品检验检测“市区一体化”管理。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股改上市工作,出台新政十分必要。要以上市企业数量增加、规模做大为目的,建立拟上市(挂牌)企业“金种子库”制度、上市(挂牌)工作指导联络制度和募投项目市内统筹制度,实施上市(挂牌)分级补助、上市(挂牌)贡献补助和上市公司引进补助,设立上市担保扶持基金、资本市场人才培育基金和上市公司产业引导基金,鼓励上市(挂牌)企业开展并购重组。

  会议指出,要按照扶优扶强的要求,在兼顾区域和行业分布的前提下,在全市筛选100家左右具有高成长裂变发展潜力的企业,建立“瞪羚企业”培育库。对于列入培育库的“瞪羚企业”,享受十项扶持政策,力争到“十三五”末,形成一批新兴产业的领跑者、转型升级的示范者和大企业大集团的后备军。

  会议认为,加快推进“飞地”工业发展,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全市土地资源配置,促进区域之间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会议就“飞地”工业的适用范围、概念界定、职责分工、考核调整、收益分配、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明确。

  会议听取了市委党校迁建有关事项的汇报,要求努力把市委党校打造成“红色学府、绿色校园、全国一流”的地级市党校。

  会议听取了关于当前国家围填海政策的汇报。会议认为,海域要素是深化台州“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支撑,要把握国家政策调整的节奏和机遇,谋好海洋战略大势,布好海洋产业大局,赶好海洋督察大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张兵 政府 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