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市领导慰问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王昌荣、张兵、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王昌荣、张兵、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9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昌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一行先后来到台州一中、椒江五中和台州学院椒江校区,慰问广大教职员工。在台州一中和椒江五中,王昌荣指出,实行教育体制改革的目的,就是补齐教育短板,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贯穿始终,既传授知识,又提升素质,让学生拥有健康身心,实现全面发展。要创新体制机制,拓宽人才培养和引进渠道,建强师资队伍,不断提高教学效果和办学质量。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王昌荣指出,当前,台州需要一批高层次的科技人才和行业领军人物,需要大量高素质的技能型、应用型人才。高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谋划开放办学、借力发展,在提升办学质量和层次上求突破,更好地对接和服务台州产业转型升级。要高度重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千方百计引进高层次人才,以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情感留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为人师表,坚守讲坛,甘于奉献,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教学科研水平,更好地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职责。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9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昕野一行先后来到北师大台州附中、台州电大和台州白云中学,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员工。在北师大台州附中和台州白云中学看望慰问时,张兵希望学校和教师们树立争创一流的信心决心,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补齐市区教育短板。在台州电大,张兵一行参观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希望学校强化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提高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助力台州各项事业发展。张兵指出,发展的关键是人才,培养人才的关键靠教育。广大教师要热爱教育事业,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地实现教学相长。要做到有教无类,把爱心贯穿于教学始终,精心呵护祖国的未来。要争做为人师表的典范,以良好的师风师德,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全力打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环境,加快实现台州教育现代化。

  9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吴海平一行先后来到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黄岩实验中学和黄岩第二高中,慰问广大教职员工。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吴海平指出,学院紧密结合台州发展特点设置专业门类,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水平,办出了很好的发展势头,为台州实用型人才的培养以及教育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提高教学质量,为台州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在黄岩实验中学和黄岩第二高中慰问时,吴海平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多年来,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推动了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各所学校和广大教师们继续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9月8日上午,副市长吴丽慧先后走访了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路桥中学、路桥东方理想学校,向教师们表达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吴丽慧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的汇报,并询问了解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基础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吴丽慧说,实现台州裂变发展的希望在教育,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能够肩负责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继续为我市培养输送高素质的人才。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慰问。

标签: 教师节 慰问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