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吴才平督查创“无违建市”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董伯志)9月6日下午,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带领市国土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大麦屿街道督查创建“无违建市”工作。吴才平强调,“创无”是一项硬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坚定决心,保持强势推进势头,确保顺利实现拆违目标任务。

  当天下午,吴才平先后来到尤蠓岙村、古顺村、铁龙头村、大麦屿社区、新塘村、斗门头村等地,对各地拆违工作进行实地督查指导。

  在铁龙头村港南汽修厂,现场拆除工作正火热开展。据悉,该厂及周边违章建筑建于2000年前后,占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吴才平要求,要配足拆除人员和设备,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拆除到位,同时要做好后续土地清理工作,加强人员巡查监管。

  督查中,吴才平要求,全市各地要以“创无”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乘势而上,全面动员,一鼓作气,做到思想不能松,行动不能停。要充分发挥驻联村干部作用,坚持一村一村抓落实,做到即知即改,应拆尽拆,特别是对沿河两岸、两路两侧以及因历史遗留问题造成的违建要加大拆除力度,逐一整治到位。要严格把好防违控违关,严控新增违法建设,坚持露头就打;要坚持“拆用结合、拆改结合”,切实推进拆除后的土地清理和利用工作,确保顺利实现拆违目标任务。

标签: 吴才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