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吴才平:把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细学透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董伯志)8月14日上午,玉环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玉环市领导吴才平、柯寿建、孙群、庞伟峰、钱智敢、杜年胜、王超、李丹佳、蔡木贵参加会议。

  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重要讲话牢固树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国情、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我们党保持和发扬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在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的同时,也把当代中国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推进到了新的境界。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提高全国各族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人们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认同感。

  吴才平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细、学透,推动学习贯彻工作有序展开、取得实效;要全面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不忘初心,保持清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自觉维护团结统一,加强理论武装,理论联系实际,全面从严治党,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取信于民,以严明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凝聚人心;要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学促用、以学促做,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上级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玉环落地生根,坚定不移地实施“港口带动、拥湾发展、产城融合、全域一体”的发展战略,抓发展、抓改革、促开放、保稳定、惠民生,拉高标杆,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吴才平 讲话 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