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县“中华慈善日”公益活动捐款动员大会召开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9月1日上午,天台县召开“中华慈善日”公益活动捐款动员大会。管文新、潘军明、林峰、陈政明、崔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在会上指出,“慈心为人,善举济世”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天台更有扶贫济困的传统。这几年,天台县慈善活动在全市乃至全省都办出了特色,救助形式多样,全民意识提高,慈善事业良性循环机制日益完善,有力推动了慈善事业发展。县委、县政府把慈善事业作为建设“名县美城”和“两个高水平”的重要内容,作为打造和合文化“两地一区”的重要基础,作为实现社会和谐之美的重要支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共享发展”理念为指引,推进慈善文化在继承中发扬,健全社会救助体系和慈善事业服务体系,使广大弱势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管文新强调,要增强慈善事业的感召力,形成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工作体系。慈善事业是一项公益性社会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参与,需要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要形成合力,完善机制,拓宽渠道,多层次发动募捐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的慈善意识,形成良好氛围。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忠诚担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按照“两学一做”“四个合格”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企业家是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力量,广大企业家要继续发扬济公的“道济天下”精神,更加主动地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广大人民群众是发展慈善事业的无穷力量,要进一步加大慈善文化、慈善精神的宣传和培训力度,形成多种形式的活动形式。

  管文新要求,要把握四个原则,不断提升慈善事业工作水平:一是坚持依法行善原则,二是坚持典型带动原则,三是坚持效果最大化原则,四是坚持公开透明原则。按照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两个高水平”的内在要求,以大爱无疆的仁心、脱贫攻坚的担当,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各级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加强组织,确保活动达到预期目标,为实现“名县美城”的宏伟蓝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还进行了现场捐款。

标签: 天台 慈善 捐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