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省督查组到天台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许陈颖)8月31日,由省编办监督检查处处长程幼章率队的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工作,这是今年省政府督查组第五次抽查各地“最多跑一次”工作。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县委副书记崔波等领导参加会议或陪同督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会上,管文新汇报了天台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情况。他说,我县充分发挥了全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优势,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政府快跑、代跑、上门跑,实现群众办事零次跑、一次跑、网上跑、家门口跑,群众的改革获得感明显增强。今年以来,天台县认真对照省市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的部署要求,不等不靠,主动加压,大力破除思维定势和利益羁绊,大刀阔斧全面深化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最多跑一次”改革方面,投资项目前期和审批服务“全包制”工作,得到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一放一简一代办”实现农村宅基地审批“最多跑一次”这一做法,在全市发文推广,并在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研讨班上作了交流发言。“四个平台”建设方面,全县15个乡镇(街道)全部按照标准化要求建成运行“四个平台”;创新设立在京天台人域外网格等做法,得到省市领导高度肯定;平桥镇作为市级“两网融合”试点,在全市工作座谈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听取汇报后,程幼章对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程幼章指出,天台县委县政府对这两项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尤其在农村宅基地审批、项目审批全包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值得肯定。

  会后,督查组一行分两组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县社保分中心、有关乡镇等地,详细了解“最多跑一次”事项、办事指南梳理规范等落实情况,以及“四个平台”综合系统的运行情况,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指出改进意见。

标签: 天台 督查 最多跑一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