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重磅预告|给你一周,市委书记带你观察温岭裂变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珊)党的十九大,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

  从5月22日起,浙报集团台州分社联合台州9个县(市、区)委宣传部,隆重推出“喜迎十九大台州看浙里”大型新闻专题策划。以一地一周7篇的全媒体报道形式,通过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及各县(市、区)本地媒体平台,向国内外读者全方位展示台州9个县(市、区)的独特魅力和无穷活力,向党的十九大和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献礼!

  温岭是本次特别策划的第六站。处于台州湾南翼的温岭,既拥有浙江最长的海岸线,又坐拥雁荡山余脉,是座名副其实的“山海水城”。敢闯敢冒的人民谱写着无数温岭奇迹,诞生了全国第一家股份合作制企业,台州第一家上市公司,催生出“中国小型泵业名城”、“中国小型空压机之都”、“中国帽业名城”等多项“国字号”产业基地。这一周,让我们与这座滨海美城同频共振,感受阳光温岭的改革魅力。

标签: 市委书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