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打一场决战决胜的全民冲刺战!市委书记吹响冲锋号!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子渊)8月31日下午,台州市召开台州市文明委(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动员大会。

  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王昌荣书记在会上说,台州从200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至今,已经过去十一年,都说十年磨一剑,而台州是花了十一年时间干这一件事儿。

如今,能否创成,成败在此一举。

  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都说了那些重点,最后冲刺阶段又有哪些重点值得我们关注,这是一场全民大考,我们一起来看重点吧!

  关键词:振奋精神,决战决胜

  乘势而上,坚定信心:创建之初,台州并不被看好,与其它城市相比台州创建基础较为薄弱。但是全市上下,信心不失,初心不改。通过大家努力,与之前相比有了很大提升。

  全面发动,全面冲刺:尽管前面做了很多工作,但要清醒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短板,现在所有参评城市都与我们一样在拼尽全力,差距就在丝毫之间。再加把劲,我们可能就能成功;松一松我们可能就要前功尽弃。这一阶段,就是要全力冲刺。

  关键词:分秒必争,每分必得,争取最好成绩

  如何每分必争:规定动作拿高分;自选动作增加附加分;用辛苦指数来增加印象分。

  打好三场战役:打好攻坚战、阵地战、持久战三场战役。

  关键词:迅速行动、压实责任

  四套班子要全部动起来,到创建一线去督查,协调解决创建难题。市、区、部门、乡镇、街道联动。各区、各责任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严明纪律,“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

台州要建设成为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必须是现代、文明、充满活力、宜居宜业的城市。我们站得要高,想得要远,形成创建的常态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优化城市发展环境和群众生活环境。如今的台州,总有那么一些小细节,能够打动你的内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在行动,重在细节。大考在即,再次回顾“考点”,预祝台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一举成功。
标签: 决战 冲刺 文明 城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