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精准施策狠抓落实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朱小兵
【摘要】8月23日,我市召开企业股改和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消化处置及历史违法用地清查处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8月23日,我市召开企业股改和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消化处置及历史违法用地清查处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会上强调,要清醒认识两大专项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进一步统一思想,精准施策,狠抓落实,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副市长张加波、蒋冰风参加会议。

  张兵强调,股改是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面,是企业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企业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台州要推动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必须全面推进企业股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工作力度,紧盯时间节点,排出推进计划,深入实施“128”股改上市三年行动计划。要广泛发动企业,通过简明操作流程、加强宣传培训指导,不断强化企业主动参与股改意愿,推动企业加快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要不折不扣落实“股改新政10条”,股改过程中产生的费用要严格按照优惠政策执行到位,并妥善解决好股改企业的历史遗留问题和实际困难。要加强股改上市工作辅导,通过引进中介机构、股权基金和出台简易标准来推进股改上市工作,同时要大力拓展境外上市。

  张兵强调,土地是区域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资源,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生产要素,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我市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消化处置及历史违法用地清查处置工作取得新成效。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历史担当,以对台州历史、当下和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推动工作落实。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做好集中拆违、违法工业用地分类处置、征地拆迁、闲置土地处置等四项重点工作。要用好用活批而未供土地转用指标盘活、存量建设用地盘活挂钩、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等三项政策,为台州腾出发展空间、增强发展后劲。要讲究工作方法,对闲置土地及历史违法用地案件全面实行清单制管理、挂牌销号,对新增违建“零容忍”,同时疏堵结合,推进小微企业园区建设。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张兵 狠抓落实 企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