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精准发力破难题 抢抓机遇促发展
2017年08月1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8月18日,台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破难题、办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任务交办会。市委书记王昌荣在会上强调,要以“破难题、办实事”系列活动为抓手,引导和推动全市各级干部扑下身子抓落实,精准发力破难题,抢抓机遇促发展,大干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实现高质量“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主持会议。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王昌荣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思践悟,砥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在全市开展“破难题、办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这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要以活动带动学习,进一步把好导向、造足声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推向深入;以活动推动落实,强化“善谋实干”的工作要求,通过集中开展攻坚破难,解决一批问题、攻下一批项目、办成一批大事;以活动锤炼作风,引导各级干部把破难题、办实事作为最大的担当,提起精气神,使出真功夫,啃下硬骨头。

  王昌荣强调,要把破难的成效体现在指标的争先进位上,实现省对市考核7项主要指标增速在全省排名靠前;体现在项目的集中突破上,巩固和扩大有效投资高位增长的势头;体现在群众获得感增强上,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体现在圆满完成平安护航十九大上,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体现在干部队伍作风和能力提升上,进一步强化真抓实干的导向。具体来说,要强化“大抓项目”的态势,深度谋划重大项目,抓好项目开工落地,用好PPP模式,加强项目保障,继续乘势而上推动有效投资快速增长,以重大项目支撑台州发展裂变扩张。要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改革试点、市区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台州湾区经济发展试验区建设,解决好改革落地过程中的问题。要坚定不移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以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治理为突破口,强化问题整改,强化专项整治,强化环境执法,打破坛坛罐罐。要进一步补短板,特别是把补好教育卫生短板摆在突出位置,与市区融合发展结合起来,与加快人口人才集聚结合起来,下大力气去抓,争取大的突破。要绷紧平安稳定这根弦,切实把护航十九大作为平安建设的头等大事,坚决清剿隐患,有效化解矛盾,加强应急演练,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基层基础,加强“清廉台州”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昌荣强调,要延续在重点工作推进、重大项目报批、城建“新四大破难攻坚”行动中形成的一系列好的破难工作机制,全力推动难题破解,打好这场硬仗。要领导领衔,一抓到底,实实在在推动难题破解;要善谋实干,精准破难,深入一线求实效;要时间倒逼,加快进度,进一步干出台州力度、台州速度;要全程督查,动真碰硬,推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标签: 王昌荣 精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