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1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3亿元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李贝妮 鲍雯霞)8月21日上午,三门县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交通智造小镇(小微科创园)开工仪式在珠岙镇举行。

  今年以来,三门县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掀起了项目建设的新热潮。1至7月份,县本级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6.3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8%,增速居全市第一。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交通智造小镇(小微科创园)、浙江鼎晟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年产60万件太阳伞、120万件家具及90万套花盆生产线项目、山芝公路(二标段)等16个项目,总投资14.3亿元,涉及基础设施、环境治理、民生、工业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交通智造小镇计划总投资50亿元,规划面积3.6平方公里,核心区1.4平方公里,规划建设小微科创园、淘宝一条街、新农村建设等项目。其中,小微科创园占地面积约600亩,包括界溪、老亚达两个区块。此次启动建设的小微科创园一期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约50亩,计划建设厂房约2.5万平方米,安排入园企业11家。

标签: 三门 重大项目 集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