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全市地质灾害“快搬优治除隐患”现场会在天台县召开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许陈颖)8月17日,全市地质灾害“快搬优治除隐患”专项行动推进现场会在天台县召开,会议总结了前阶段全市开展地质灾害治理工作经验,分析当前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情况与困难,部署下阶段行动。副市长张加波出席会议,县领导管文新陪同现场参观,潘军明、王欣东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苏元蓬主持。

  地质灾害防治事关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从今年3月份起,省政府下达全省地质灾害“除险安居”三年行动任务以来,市委市政府及时部署开展地质灾害“快搬优治除险”专项行动,强势推进,形成了良好的工作局面和氛围。天台县自加压力,提出两年任务一年完成,坚持“应搬尽搬、能治速治”,综合施策,全力剿灭隐患点。

  据悉,至7月底,全市共启动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项目250个,完成避让搬迁和工程治理项目156个,减少受威胁人数3000多人,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至今年8月,天台县已全部完成1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工程治理和20处避让搬迁点房屋拆除,地质灾害综合治理三年任务一年完成。

  会上,张加波指出,要牢固树立强烈的“短板”意识,超常规地开展工作,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台州特色的地质灾害“快搬优治除隐患”工作新路子。他要求,要持续发力,抓好快搬工作,做到应搬尽搬,稳妥有序抓好“优治”工作;做到标本兼治,全力以赴抓好“除隐患”工作;做到滴水不漏,完善相关机制,以更强大的合力狠抓工作有效落实,确保今年全市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天台县地质灾害综合整治工作专题片,并听取了工作经验介绍;市国土资源局负责人通报全市工作进展。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平桥镇紫东田村安置区、紫凝山地质灾害隐患点安置治理工程和石溪废弃矿地复垦项目等地。

标签: 全市 地质灾害 天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