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为“名县美城”建设开辟新天地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摘要】为加快推进天台县工业裂变发展,推动“名县美城”建设,8月18日,天台县召开万亩工业用地征迁大会战现场动员大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为加快推进天台县工业裂变发展,推动“名县美城”建设,8月18日,天台县召开万亩工业用地征迁大会战现场动员大会。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在会上强调,要提高认识、再鼓士气,集中火力、全力以赴,打响工业用地征迁攻坚战,为美丽经济带腾出发展空间,为“名县美城”建设开辟新天地。天台县领导潘军明、林峰、陈益军、陈剑、王欣东、张继明、梅东晓,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虞胜禄出席会议。

  “铁臂”挥舞,工程车来回穿梭,一个个山头被铲下,山岙被填平……在苍山产业集聚区一期施工现场,与会人员切身感受到我县工业大平台建设的壮阔场面。据了解,此次万亩工业用地大会战,涉及苍山产业集聚区二三期(三合镇8000亩、坦头镇1400亩)以及中德现代交通科技产业园(始丰街道1500亩、白鹤镇200亩)两大区块,总共11100亩土地要在下半年完成征迁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管文新指出,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提出了“名县美城”这一发展定位和战略目标,开启了天台裂变赶超发展新征程。当前,全县上下思想高度解放、信心更加坚定,开展工业用地征迁是强县之策、利民之举,更是一块试金之石,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高更准的站位,抢机遇担使命,充分发扬团结拼搏、连续作战的作风,拿出虎口夺食的气魄和干劲,苦战鏖战,实干巧干,奋力增创县域发展新优势。

  管文新强调,要充分运用五大区块攻坚的成功经验,借势而为、乘势而上,迅速掀起新一轮征迁工作高潮。要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转变作风、扑下身子,向群众讲清形势、讲透政策、讲明利弊,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配合和支持,最终实现“和合”征迁。要摆下擂台比业绩,引入竞争机制,各个工作组互看互比,赛进度、赛作风、赛业绩,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任务。要学会十指弹钢琴,坚持系统谋划、统筹兼顾,把握好节奏,“并联”同步推进各项工作,保持整体有序高效,同时在具体工作中,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贯到底、一个标准用到底、一个算盘算到底、一个办法补到底的工作法,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管文新强调,县有关单位要以舍我其谁的觉悟,拿出“向前一步”的自觉担当和“战之必胜”的斗志决心,急而不躁,循序渐进,有速度有力度地打赢这场攻坚战。要坚持上下一条心,以对历史对天台高度负责的使命感,稳扎稳打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干部作表率,带头冲在一线,把全力支持征迁工作作为政治纪律、政治责任;要造浓征迁氛围,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的宣传工作,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效果,为征迁工作鸣锣开道。

标签: 名城 建设 天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