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8月17日,天台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弘扬“五大区块”征迁攻坚精神,拉高标杆,裂变跨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名县美城”。天台县领导潘军明、余昌杰、陈益军、王欣东、李伟平、张继明、梅东晓、阮桂春、倪海燕、陈天新参加会议。

  天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灵杰、县政协副主席褚人福应邀列席会议。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以“裂变扩张、跨越发展”为主旋律,以“大抓项目年”活动为载体,突出项目抓手,强化实干导向,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令人鼓舞,干部群众“裂变扩张、跨越发展”意识不断增强,“干事创业、苦干实干”氛围日益浓厚。上半年实现生产总值98.49亿元,同比增8.4%;地方财政收入10.82亿元,同比增21.1%;固定资产投资92.92亿元,同比增16.2%;工业增加值30.45亿元,同比增7.6%;服务业增加值54.55亿元,同比增9.3%;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26133元、10866元,同比增8.4%、9.0%。

  在总结上半年工作时,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说,上半年是不平凡的半年,全县上下始终把群众的安危顶在头上、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扛在肩上、始终把项目这个牛鼻子牢牢抓在手上,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实现了“半年红”。具体表现在: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产业转型不断提速;重大项目快步推进;城乡面貌持续改善;重点改革取得突破;民生福祉持续改善。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潘军明指出,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下半年工作重点要做好五方面工作:一要加快产业转型,为“名县美城”建设增强实力。下半年经济工作首要任务是做好“产业提升”这篇文章,把工业、旅游业、三产服务业提升好、发展好,把特色产业做精,把经济总量做大。二要深化改革创新,为“名县美城”建设激发活力。破除体制机制的障碍,释放市场主体活力。三要大抓项目与建设,为“名县美城”建设注入动力。深入开展“大抓项目年”活动,强化大投入,实现大产出。四要推进城乡统筹,为“名县美城”建设彰显魅力。围绕“环湖发展、更新古城”的城市建设思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镇村环境,彰显文化特色。五要强化民生保障,为“名县美城”建设凝聚合力。加快发展社会事业,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坚决守住平安底线。

  潘军明强调,要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实干到底,全力打造廉洁高效政府。以崭新的面貌、过硬的作风、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天台“裂变跨越”,加快建设“名县美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天台 召开 建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