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创新治理体制机制 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8月21日上午,为切实加强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深入推进平安天台建设,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率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调研社会治理工作。天台县领导崔波、陈益军、梅东晓参加调研。

  在调研时,管文新一行采取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等形式,先后来到赤城街道桃源社区、新天台人之家、平桥镇等地,就出租房旅馆式管理、外来人口管理、两网融合情况、基层群众自治、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社会治理创新工作进行了调研,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流动人口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情况;县委政法委负责人汇报了社会治理相关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管文新指出,社会治理工作是一项庞大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面非常广。加强创新社会治理,完善社会治理体系,致力于社会治理现代化,目的在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台,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从而进一步激发社会活力。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转变社会治理理念,不断创新治理体制机制,大力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管文新强调,加强创新社会治理,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消防安全、治危拆违等突出问题的整改;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抓好“四个平台”建设、网格管理和出租房旅馆式管理,深化、具体化工作举措,并建立健全机制;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政府管理、基层自治、群众参与”的社会治理体系;加快构建立体化、信息化的防控体系,及时、有效解决好矛盾问题;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领导责任制,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标签: 创新 机制 水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