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敢来台州飞车抢夺?5个小时蜀黍就按倒了嫌疑人!
2017年08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谢慧远)近日,温岭大溪辖区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大溪派出所闻警而动,快速反应,5小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18月15日晚上8时左右,管女士从超市买完东西步行回家,她左手提着包,右手提着一袋东西,还抱着几瓶水,走到大溪镇东桥村往照洋村河边的小路上,突然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从她身后飞驰而过,在擦身瞬间,骑电动车男子拉走了管女士手上的包,管女士依稀看到歹徒骑着白色电动车往照洋方向逃跑了。

  案件发生后,大溪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连夜展开侦查破案工作,民警陈寒健向管女士详细了解了事发经过,并走访了周边目击群众,撑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视频中队谢浩翰立即查看了周边监控,发现一嫌疑对象驾着一辆黑色助力车往上坦头方向逃窜,到了上坦头村一塑料制品厂附近便消失了。

  “嫌疑人应该就在附近。”

  陈寒健、谢浩翰等人立即前往塑料制品厂附近进行侦查,通过地毯式的排查,民警在一出租房内发现了嫌疑人驾驶的白色助力车。经询问,很快便确定了嫌疑人具体落脚点。当天晚上凌晨1点左右,民警在上坦头塑料制品厂的出租房内将正在睡觉的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田某,26岁,湖北恩施人,2014年,他在广东因为飞车抢夺坐过一次牢,当时,他的老婆也因此离他而去,留下了两个年幼的孩子。2015年10月份出狱后,他和父母一起来到了温岭大溪这边打工,通过努力,家里条件也越来越好,还买了一辆轿车,“当时看到她手上拿那么多东西,包包就随意地提着,觉得是下手的好时机,鬼使神差地,便实施了抢夺,没想到你们这么快便找到了,真是后悔死了。”

  目前,田某已被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标签: 飞车 女士 嫌疑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