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惊险!方向幅度过大 半挂车冲破15根护栏后侧翻
2017年08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向道 傅家强)8月17日上午,安徽温某等一行三人来到台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处理了昨天凌晨在高速上发生的撞护栏侧翻事故,温某回想起事故发生的情景时仍然心有余悸,所幸车上三人毫发未损,三人感叹:幸好侧翻时对向没有来车。

  事故地点位于G15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水洋互通路段,高速交警在现场勘察发现事故车辆侧翻在宁波方向的车道上,中央护栏处有15根护栏被撞毁,十余珠绿化植被也被压倒,周围散落着许多车辆碎片,现场一片狼藉。

  温某描述,8月16日凌晨,他驾驶车辆从宁波开往福建,车上运载的是脱水机(经过过磅没有超载),1时15分许,车辆行驶到G15沈海高速温州方向水洋互通(甬台温高速与台金高速往温州方向合流处)时,温某留意到右侧倒车镜有灯光射过来,他以为右侧车辆要超他的车,于是温某向左打方向避让,不料这一打车子先是与护栏刮擦,随后车辆随着惯性冲破护栏,冲到了对向车道,又继续向前滑行了30米左右车辆整体向左侧翻,整个过程持续四五秒钟左右。

  侧翻后,车上三人并无大碍,顺利从车窗爬出,并立刻报警。民警到达现场也立刻对事故车辆做好隔离预警措施,组织施救力量对路面进行清扫,对损坏的中央护栏部分设置警示筒做好警示,对事故车辆采取驳货吊车施救,等到施救完毕已经是6时30分。

  此次事故初步估算造成经济损失10万元左右,其中路产损失已经确定有2.4万元,一次不恰当的操作就造成那么多的损失,对温某来说教训十分深刻,最幸运的就是当时对向车道没有来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行车时务必要集中注意力,观察仔细道路状况和其它车辆的行驶状况,根据行驶的环境正确合理的采取刹车、加速、打方向等行车措施,尽可能的避免其它意外情况发生。

标签: 方向 惊险 护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