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看到老人受伤被困 好心司机下车救援,结果……
2017年08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金强)路上有人受伤倒地,途径驾驶的你会下车伸出救援之手吗?

  相信大多“老司机”都会停车救援,也有一部分驾驶员视而不见,也有一部分驾驶员先拍下照片或者视频后再去救援,以免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在临海就发生这样一件令人想不到的救援故事。

  8月17日中午11时许,胡师傅驾驶丰田轿车去仙居办事,途径104国道与322省道交汇处(临海永丰镇留贤红绿的路口)时,发现一辆电瓶三轮车侧翻在马路边上,一个老人被电瓶三轮车压在身上动弹不得。

  胡师傅经过事故现场后把车停了下来,并组织车上的其他两个同事一起下车去救援老人。在救援前,胡师傅特地拍照取证后再加入救援。

  受伤老人被胡师傅等人从电瓶三轮车车底救了出来并搀扶着老人等待120救护车前来救援。

  正在此时,老人所驾驶的这辆电瓶车突然启动,处于无人驾驶状态,径直的往胡师傅的丰田轿车撞去。

  胡师傅的丰田轿车的右侧车门及反光镜被这“无人驾驶”的电瓶车给撞坏了,整个倒车镜脱落在地。

  丰田轿车依然没有停下来,又疯狂地驶向道路的左侧,把一辆正常行驶的小型面包车也刮伤后,撞入中央隔离花坛,被灌木卡住后才停了下来。

  小型面包车看到老人自己也受伤,自己的车损失也不大,由于自己有急事也没有向电瓶三轮车索赔就去办事了。

  丰田轿车胡师傅怕做了好事以后说不清楚,于是他打了110报警。

  永丰交警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经现场勘查和现场走访,了解到老人驾驶的电瓶三轮车在转弯时撞上路基外的里程牌后侧翻倒地,电瓶三轮车压住老人身体。

  民警查看了胡师傅救援前拍下的照片,事实经过的确是胡师傅车上3人都在参与救援,他的丰田轿车在救援中惨遭“无人驾驶”的电瓶三轮车袭击。经过查找,驾驶电瓶三轮车的老人家属也赶到现场,并主动赔付给胡师傅的车辆损失。民警及在场的群众纷纷为胡师傅和老人家属他们点赞。

标签: 老人 受伤 下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