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以破难攻坚的成效 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2017年08月1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王荧瑶
【摘要】8月16日,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在督查城建新四大破难攻坚行动进展情况时强调,要把开展城建新四大破难攻坚行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明显的成效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进一步提高站位,真正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加大力度推进城建新四大破难攻坚行动,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

  8月16日,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在督查城建新四大破难攻坚行动进展情况时强调,要把开展城建新四大破难攻坚行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明显的成效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进一步提高站位,真正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加大力度推进城建新四大破难攻坚行动,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市领导叶海燕、徐淼、程进、张加波、张锐敏等参加督查。

  据统计,打通“断头路”和“断头河”项目中,11条“断头路”已建成1条,其他10条正在全面施工;市区28条未治理完成的“断头河”连通工程目前已完工5条,正在施工20条,3条处于设计、测量、招标等前期阶段。在督查椒江区白云山路南延北段“断头路”推进建设工作时,王昌荣指出,打通“断头路”是民心所向,也是城市发展所需。要盯牢目标,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破解瓶颈,加快进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让群众有期待、得实惠。

  市区今年共安排111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其中,39个全部拆除项目共12437户,已完成拆除9973户,完成率为80.2%;42个完成签约项目共18462户,已完成签约13171户,完成率为71.3%;30个需前期启动项目,有24个已完成年度目标。在椒江区大板桥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路桥区旧城改造项目和黄岩区天长路旧城改造项目现场,王昌荣为基层的工作力度“点赞”。他强调,城中村和旧社区改造,拆的是旧房子,建的是新家园。要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把城市发展的美好蓝图展示给群众,切实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集中优势兵力,破难攻坚,在安置好群众的前提下,只争朝夕,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处理好文物保护和老旧拆除的关系,做到既保留原汁原味,又精细别致有韵味。

  今年,市区计划新增地下公共停车泊位(含地面停车楼)6000个,目前已开工停车位3667个;地下管线建设已完成94.35公里,完成投资25747万元,均已超额完成计划。在黄岩区复元路南停车场项目现场,王昌荣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规划设计,加快地下空间开发,使土地资源最大化发挥经济和社会效益。

  眼下,台州市12个入城口与道路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有序,按照年度投资近11亿元的总体部署,现已完成投资约4.56亿元。在踏看了路桥段大环线景观工程后,王昌荣强调,要把经营城市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提升理念,做好规划,体现特色,做出精品,把入城口和城市道路打造成展示城市形象的新窗口。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督查。

标签: 王昌荣 群众 城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