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奋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 推动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
2017年08月1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洪雨成
【摘要】8月11日,台州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

  8月11日,台州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会上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赶超发展争一流、裂变发展超常规、创新发展勇担当的意识,以更高站位担当起加快台州发展的重大使命,奋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推动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

  张兵指出,上半年,市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系列决策部署,拉高标杆、争先进位,以三大历史任务为主抓手,全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当前经济运行稳健向好,转型升级步伐加快,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不断深化,城乡建设成效显著,社会民生日益改善,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半年红”。

  张兵强调,当前,台州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裂变扩张、赶超发展”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现实发展策略,是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再创台州新辉煌的历史使命,是回应省委省政府对台州发展殷切期盼的实际行动,也是台州发展的内在要求和自觉行动。要积极对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将其转化为台州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全力推进科技新长征,加强创新主体培育,加快科创平台扩张,集聚高端人才,构建充满活力的科创机制。要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创新活力,提升发展现代农业,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培育壮大第三产业。要强化综合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大抓项目年”和“项目攻坚大擂台”行动为抓手,聚焦交通、城建、水利、通信等重要领域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补齐社会民生等关键领域短板,加快教育、卫生、文化事业发展,优化生态环境。要通过深化政府自身改革、畅通金融源头活水、扩大开放、加强信用管理、加强法治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要聚焦“平安护航十九大”目标,坚决守住平安底线。

  张兵强调,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廉政建设,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切实优化工作作风、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强化对违纪违法行为的查处,深入推进廉洁政府建设,为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张兵 赶超 任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