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白塔桥火灾后续:听到顾客对账单有意见 厨师没关火就出来了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黄倍倍)7月15日晚9时15分许,临海白塔桥饭店发生火情,古城消防中队和台州府城专职消防队接警后,三分钟内赶到现场灭火,古城街道、古城保护开发委员会、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立即启动消防应急预案,组织40多人分成灭火、警戒、疏散小组,边喷水灭火,边切断电源,隔离疏散围观市民和周边商家、住户。9时30分,经过十分钟的努力,火情解除,过火面积为10平方米,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经消防现场勘查和警方调查,火情原因为厨师操作不当造成。厨师徐某当晚熬油时听到外面客人对结账有疑问,在没有关火情形下擅离厨房,导致油温过高油溅到铺有瓷砖的炉边,引燃上面的油污失火。徐某返回见状,拿起灭火器扑火,员工紧急报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条第二款,日前,徐某被警方处以15日行政拘留。

标签: 厨师 古城 火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