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爱心绿豆汤、夏日送清凉 ----记稠州银行温岭支行送绿豆汤、免费量血压活动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 稠州银行温岭支行

  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酷暑盛夏,骄阳似火,热浪滚滚。为了给路人、环卫工人提供一个歇脚的地方,7月18日下午温岭支行在大厅门口搭设了帐篷,放置了桌椅,为周边的环卫工人,附近的居民和路过的市民免费提供绿豆汤及量血压服务,在炎炎夏日中给他们送去一丝清凉。

  中午,支行的志愿者们精心熬制了爱心绿豆汤,并冷却好。下午就早早地在支行门口搭好帐篷,把绿豆汤一杯杯盛起来放在桌子上方以便路人取用。

(快递小哥,辛苦了,来一杯绿豆汤)

(小朋友,来一杯绿豆汤消消暑暑)

(师傅,天气热,喝一杯绿豆汤,休息一下再走)

(阿姨,来量个血压,喝杯绿豆汤。天气热,要注意身体!)

  看着路人们接过绿豆汤时露出的笑容,温岭支行的志愿者们在这炎炎夏日里心里也涌出了一丝凉意。

标签: 温岭 支行 稠州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