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华东师大省内首个合办学校落户椒江!2019年就招生啦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崔旭川) 7月18日,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和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当天仪式上,最重磅的消息莫过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将于2019年6月30日前完成“交钥匙”工程,9月开始招生开学。学校总占地面积150亩,办学规模为84班。这是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按小学36个班、初中36个班设计,预留发展空间12班。

  今年以来,椒江区委区政府以“大步迈进滨江时代,倾力打造台州新府城”为发展定位,突出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教育发展推动城市建设,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进程。

  当天上午,椒江区人民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签订《共建椒江教育改革创新试验区框架协议书》和《合作办学协议》,成为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成立后浙江省内首个战略合作伙伴

  签约仪式上,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的核心成员首次集体亮相,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华东师范大学建校于1951年,为教育部直属6所重点师范院校之一,具备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完备的人才教育体系。学校秉承“智慧的创获,品性的陶熔,民族和社会的发展”的大学精神,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持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战略合作。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作为椒江区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坐落于“一江两岸”建设重点区块——江岸尚城,高端名校资源的引进,以优质的教育资源集聚人气,为老百姓在家门口提供高端优质的教育供给,成为椒江城市建设的首发区块。

  未来几年,根据合作协议,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负责附属台州学校的运行管理,选派专家组建管理团队和师资团队开展办学,指导教师开展教学和科研,在规划设计、教育理念、师资队伍、课程开发、教学管理等方面促进办学理念与校园建设的深度融合,将学校建设成为区域性有特色、全省领先、全国知名的示范性、实验性学校。

标签: 学校 椒江 华东师范大学 招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