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人的洋女婿做三次手术没治好 一言不合回路桥找医生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 路桥发布

  在路桥,只要病人有需求,提出申请,通过“纳里健康”或恩泽医院互联网医学中心,即可预约全国各大医院的医生实现“面对面”就诊。这么赞的消息,你造吗?

  和美国专家“面对面”

  路桥的土耳其洋女婿哈里去年出了一场车祸,左腿严重骨折。谁想,在本国连做了3次手术:

  第一次手术:骨折外固定手术,手术愈合不理想。

  第二次手术:伤骨切开复位内固定手术,结果左膝关节出现僵硬。

  第三次手术:关节软组织松解手术,依然不见好转。

  路桥岳父和土耳其女婿哈里

  于是,在中国居住了10多年,说得一口普通话的洋女婿哈里住进了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路桥医院。

  路桥医院一边进行运动治疗、电刺激、中药、超声波等治疗,一边为哈里专门联系了美国著名康复医学专家杨卫斌教授,展开了一场跨越大洋的远程在线会诊。

  经过近40分钟的交流,哈里的主治团队和杨卫斌教授共同制定了下一步的康复方案:“康复训练要和其日常生活挂钩,让其能独立生活!”

  我在土耳其的医院没有你们好,他们手术完了就让我躺着。你们给我做康复,还找了美国医生来看病,治的效果也很好!——哈里

  这里的医生说我的情况没有什么大的疾病,我开始还不相信。现在,省城的专家面对面为我看病,也说没问题,我就放心了。——余女士

  “智慧路桥”这么来!

  进入7月,“梅雨季”后的天气分外热,在医院挂号、缴费还得排长队,真心伤不起。现在——“一键式”在线模式开启

  有需要的亲,拿走秘籍,不谢!

  秘籍一

  ◎市民如果想要预约国内外的医疗专家进行远程会诊,可至恩泽医院、路桥医院和路桥区中医院,医生会根据患者需求和实际情况,为患者进行预约。

  秘籍二

  ◎通过“健康恩泽”手机APP、“台州恩泽医疗中心”微信公众号一键预约恩泽医院、路桥医院的专家门诊及健康体检;

  ◎通过手机查询检验结果,实现智能导诊、挂号、预约挂号、排队叫号、查医生、查报告单、查体检结果等系列便民服务。

  秘籍三

  ◎在恩泽医院、路桥医院启用诊间结算,患者在就诊前对就诊卡进行充值,确保余额足够支付自费部分,就诊后直接在诊间或自助机上结算即可。

  ◎项目实施后,检验检查、取药等相关费用支付可直接在医生诊室完成,使病人省去了到付费窗口反复排队的麻烦。

  秘籍四

  ◎恩泽医院、路桥医院、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中医院、区第二人民医院等全面配置自助设备;

  ◎病人通过自助机可实现就诊全流程自助化服务。

标签: 洋女婿 手术 医生 路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