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胜世界冠军 超奥运会决赛记录 黄岩“神枪手”了不起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阮倩男)黄岩“神枪手”林俊敏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射击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热身赛上,以资格赛592环,决赛36中的成绩获得男子手枪25米速射项目冠军,并超过该项目奥运会决赛记录(奥运记录为592环、34中)。

  台上中间的为林俊敏

  夺冠简直太难了!本次锦标赛是国内射击项目年度最高规格赛事,林敏俊要与里约奥运会铜牌获得者李越宏、射击世界杯冠军劳嘉杰等众多世界名将一争高下。

  按照手枪速射决赛规则,运动员在规定4秒内打完1组5发子弹,每发成绩9.7环区域以内计1次中靶,林俊敏在决赛40发中有36发均命中9.7环以内,达到了国际运动健将等级。现场教练称赞:“出色霸气,打得干净利落”。

  据了解,本次比赛结束后,林俊敏将于8月在同一比赛场地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手枪速射项目比赛。

标签: 奥运会 决赛 记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