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表白被拒 男子竟然干出这样事儿 结果......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柯倩颖)无意听到自己喜欢的女孩要去接男友下班,受不了自己的心意不被接受还被伤害,男子迅速联系好友去殴打情敌,想因此恐吓女子让其回心转意,结果没想到好友逞能带刀将其男友捅伤。近日,温岭市公安局大溪派出所破获一起伤害案件。

  半夜男子惊慌求救

  “救命,救命,我被人捅了。”

  7月11日晚上10时许,一名男子惊慌失措地打电话向大溪派出所报警求救,称自己在厂门口被人捅伤。随即,民警驱车赶到现场,并立即帮忙叫来救护车将男子送到医院。

  男子姓彭,今年23岁,贵州人,晚上9时许,彭某站在厂门口等女友一起回家。哪知自己在厂门口突然被一陌生男子无故捅伤。“最近跟谁有发生过争执嘛?”民警询问道,彭某想了片刻摇了摇头。

  女友痛哭直言“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我当时没有拦住他,一定是他叫的人……”

  得知男友受伤后的小琴(化名)急忙赶到医院,看到民警小琴哭着向民警交代道,原来当晚小琴下班晚了和同事们一起吃夜宵,正巧男友打了电话过来说要来接她,小琴让其在厂门口等自己过来一起回家,然而这些话却被一旁的杨某听到,知道自己喜欢的女孩要去接男友,杨某吃起了醋纠缠着小琴不想让她离开。

  为逞能他拔出尖刀

  收到好友QQ信息的李某某,为了哥儿们义气,更为了增加赢的胜算,果断地从出租房里拿了把水果刀就往彭某所在的厂里赶去,远远地看到一个人站在厂门口。在确认了彭某的身份之后,李某某等了片刻,但好友杨某一直没有出现,便想要自己一个人出面帮好哥们解决了,好让好友省心,他上前推了一把彭某:“是你,招惹我哥们!”看到这人拿出刀,彭某吓得转身就跑,还没跑几步就被李某某捅伤,完事的李某某迅速逃离现场,随即彭某拨打了电话报警求助。

  在通过对小琴的询问后,民警确定了嫌疑人杨某,随后民警对现场进行走访、侦查,确认了另一名嫌疑人为李某某(男,贵州人),并于次日上午将李某某、杨某抓获。

  痴情男子为爱疯狂

  杨某,男,贵州人。据杨某交代,自己在工厂上班时认识了小琴,小琴活泼开朗每天都会主动找他聊天,偶尔两人一起出去吃饭,渐渐地杨某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小琴,小琴也曾经对杨某直言对其印象也很好,说跟他待在一起很舒服。

  6月初的晚上,杨某打算和小琴表白,突然发现她竟然早已有了男朋友。但是杨某却没有就此放弃,还是疯狂地追求小琴,惹得厂里流言蜚语。6月,彭某得知有人骚扰自己女友特地来到女友厂里找杨某谈话要求其放弃对女友的追求,两人产生争执。

  在审讯室里杨某仍然执迷不悟:“她明明就是符合我的一切择偶标准啊。虽然她也和我说过如果她因为我把男朋友甩了,将来说不定也会把我甩了。可是我不介意啊,我有信心能把她照顾得很好。我只是想勇敢地去追求她而已。”

  目前,杨某、李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小编有话说

  表白被拒,一时脑热拔刀相向,这与爱无关,有的只是害人害己的幼稚与鲁莽。解决恋爱纠纷,理应有理性平和的心态,以文明的方式,尊重彼此的想法和选择,懂得这个道理,才有正确的态度去“谈情说爱”,也才有资格去“爱或被爱”

标签: 表白 男子 求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