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温岭一流浪狗连咬7人!这个季节高发千万要当心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 温岭公安

  7月11日晚上,一则题为“紧急转发!温岭一流浪狗连咬7人,其中一个小女孩至今未能找到送救”的消息在朋友圈刷屏了。不少朋友圈好友都在转发,寻找一名可能被流浪犬咬伤的小女孩!

  事情经过

  7月9日15时至7月10日12时左右,温峤镇琛山下街菜市场附近游荡的一只流浪混种中华田园犬,在菜场及其周边地区先后咬伤孙某、陈某、周某、李某、张某(以上5人为未成年人)、李某。肇事犬于7月9日咬伤前4人后,逃脱当地政府部门的前几次扑杀,并于7月10日继续咬伤第五人张某、第六人李某。7月11日7时,温峤派出所联合护村队成功将肇事犬扑杀。

  相继有6名咬伤人员被找到,可据目击者称还有一名骑自行车的小女孩也被咬伤,但小女孩却始终未被找到

  要知道,被流浪狗咬过可能会有患上狂犬病,而在目前,狂犬病仍然是可防不可治,狂犬病的死亡率几乎为100%!!!

  广大市民纷纷转发朋友圈担心小女孩的情况。同样,温峤派出所的民警们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寻找工作。

  民警正在逐家逐户的排查,实地走访。

  直到昨晚20时10分,温峤派出所传来了好消息:小女孩找到了!

  原来小女孩姓田,找到当时,民警就让家长带小田去横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注射了疫苗。

  ▲图为小女孩被找到时的照片

  警方提醒:预防狂犬病最主要的,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被咬伤后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一定要及时到狂犬病免疫预防门诊接种疫苗。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养犬人要文明养犬,定期给犬类接种疫苗,不要随意遗弃,避免流浪犬伤及他人的事件再次出现。

  虽然有狂犬病的狗狗很可怕但大多数狗狗还是好的!人类最忠实的小伙伴!

标签: 流浪狗 小女孩 咬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