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孔雀玩“越狱” 到广场散步热“晕”了!急坏了路人
2017年07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军 记者 金晨)7月16日傍晚,家住临海的李大爷照常出去散步,途径雍怡广场时发现一只孔雀蹲在路边,走近一看,可能由于天气过于炎热,孔雀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李大爷急得手足无措,便选择了报警。

  古城派出所民警邵绍伟立刻赶赴现场,这只孔雀引来了路人的驻足围观。李大爷说,当时是在一个通道里发现了孔雀,紧挨着墙角,看起来很虚弱。“不知道它要跑哪去,现在给它喂了点茶,好点了,能站起来了。”

  有路人提议:“问问看,是不是东湖跑出来的。”从东湖公园到雍怡广场,距离将近1.7km,经过分析,邵警官认为孔雀最有可能来自于东湖公园。

  随后邵警官将孔雀抱回车里,并联系了东湖公园工作人员,但对方一开始并不知道丢了孔雀,清点孔雀数量时,发现少了一只。

  最终,孔雀被安全送回了东湖公园。饲养员给孔雀喂食了少量水和食物之后,孔雀明显恢复了一些活力。“是我们的工作疏忽,导致孔雀走出了公园。感谢民警和热心群众帮我们找回了它。”

  据了解,孔雀是自行飞出园去的。饲养员说:“以前也有飞出去的情况,但是都会飞回来。”

标签: 孔雀 广场 路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