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12年12“进宫”!为了近400元钱物,他又栽了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怡)刚刚从拘留所被释放,立马就手痒痒,干回了老本行。这不,出所第二天又进去了。掰着手指数,这次是允某第12次“进宫”了。

  69岁的林阿婆在椒江开发区机场路附近经营一家小店,卖些香烟,饮料等食品,因为做的是小本生意,平日里都是一个人守着店铺。

  7月10日下午2时许,林阿婆上完厕所,进门一看,顿时傻了眼,一陌生男子在乱翻自己的抽屉。惊慌之中,林阿婆大喊“抓小偷!”看自己行迹败露,男子赶忙逃跑。

  林阿婆的叫喊声引来了路边的群众,几名路人一起将男子拦了下来。当天帮忙一起抓小偷的陈阿公讲述,自己正骑着自行车经过,看到一个男子往自己身边跑过,男子的后面有人在喊抓小偷,知道男子是小偷,就和路人一起拦住小偷。

  椒江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的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回了办案区。

  经了解,37岁的允某是重庆垫江县人。

  25岁那年,他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刑满释放后,又因盗窃前后10次“进宫”;

  2017年6月24日允某因盗窃被开发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十五日,7月8日刚释放出所。

  允某交代7月10日下午,自己路过椒江机场路一家香烟店时,见店里没人,盗窃八包总价值122元的香烟和264元现金的违法事实。

  经办民警表示,允某在盗窃案中的盗窃行为属于在两年内多次盗窃,应当追究刑事责任。目前,允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椒江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警察蜀黍防范支招

  ▲店铺经营者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在店内安装监控录像等安防设备。

  ▲店内尽量不要存放过多现金、贵重物品从而减少被盗后的损失。

  ▲店主之间要相互照应,一旦有情况,要迅速召集周边邻居、店主,形成“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局面。

标签: 进宫 男子 释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