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36次违章未处理 他竟想换个城市“重新开始”
2017年07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红漫)短短一年多两个月的时间里,玉环一新手司机被查后发现竟有36次违章,明知道自己多次违章,这名司机首先想到的不是去交警部门接受处理,而是选择换一个城市“重新开始”。

  2017年7月5日上午,楚门交警中队在新漩线24KM+900M开展三项违法清理行动,9点35分,一辆橘色的浙J0M*83的小型越野轿车沿着新漩线从楚门往清港方向行驶,途经设卡路段时车载取证仪发出“嘀嘀嘀”报警声。经执勤民警拦截后检查发现,该车共有36次违法未处理,共计罚款2750元,记52分。根据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车子违章的时间竟然是2015年11月至2016年1月,而车主童某于2016年1月8日才取得的驾照,这究竟又是怎么一回事?难道童某一直都在无证驾驶?

  据童某那了解到,还未考取驾照之前就有买车的意向,当时是想着好哥们会开,自己偶尔出去也方便,于是在2015年10月13日的时候订购了一辆心仪的小型越野轿车。刚买了车没多久,好哥们说想借用车子回老家,自己便一口答应了,这一去就是一年。一年多的时间里,好哥们不是压线就是开错道,屡屡违规累计高达30余次,2016年1月8日,童某考取了C1驾照,于是将车开回了玉环生活,以为换个环境“重新开始”,没想到被楚门交警抓了个现行。目前,童某车子已被暂扣直至全部处理完毕才予以放行。

标签: 城市 违章 处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