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拉车门”、“砸车窗”作案近30起,两男子最终在三门落网
2017年07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贾建珍)什么是“天降横祸”,比如说走在路上被异物砸中,用了多年的QQ号突然被盗,还有就是一大早发现自己爱车的车窗玻璃碎了一地!

  马先生是新三门人,今年5月刚买了一辆二手车,虽说是二手车,马先生依旧小心爱护,保养维护一样不落下。6月30日一大早他照例去大坝下停车场开车时,发现自己车子的驾驶室车玻璃都被敲掉了,见此情景,马先生的心如同玻璃片碎了一地,镇定之后马先生选择报警。

  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当天17时许被三门警方抓捕归案,通过查实,民警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黄某(男,24岁,黄岩人)、周某(男,24岁,安徽人),均有多次盗窃前科,两人在狱中相识相知,今年的5月、6月,黄某和周某纷纷刑满释放,出来后两人结伴搭伙又重操旧业做起了盗窃的行当。在近一个月时间内两人除了在三门6次通过砸车窗实施盗窃外,还在北仑、宁海、路桥通过拉车门方式作案近22起。总计盗得现金2000余元,各式香烟30余包。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周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三门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民警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不可随意摆放在车内。车辆离人前一定要关好车窗车门,可以用拉车门方式检查车门是否真的关好。另车辆停靠尽量不要选择在人烟稀少的地方,马先生的爱车玻璃之所以中招就是因为坝下停车场比较偏僻,夜间行人稀少,才使得犯罪嫌疑人会毫无顾忌地在拉车门不成功后选择用砸车窗这么暴力的盗窃行为。

标签: 拉车门 砸车窗 三门 落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