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会见浙工大客人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7月10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会见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建孟一行,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7月10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会见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建孟一行,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副市长蒋冰风参加会见。

  浙江工业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省属重点大学,目前在制药工程、生物工程、应用化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等方面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办学之路,并坚持走产学研结合、协同创新的发展道路,由该校牵头建设的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入选国家2011计划。

  会见中,张兵简要介绍了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台州是我国民营经济和股份合作经济发祥地,产业基础好,制造业发达,发展潜力巨大。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科技进步和创新工作,现拥有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台州创新中心等各类科创平台。当前,台州正在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奋力跻身全省经济总量第二方阵,这离不开人才和科技创新的支撑。浙工大拥有雄厚的人才和技术实力,与台州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了解,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陈建孟说,近年来,台州区位条件不断改善,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医药、汽摩配等制造业发展势头良好,这为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浙工大与台州相关企业已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了科技成果及时转化。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积极推进校地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和交流,为台州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贡献一份力量。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见。

标签: 张兵 会见 浙工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