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绷紧弦拼全力 确保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 台州日报 王荧瑶
【摘要】7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王昌荣在会上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要绷紧决战之弦,拼足决战之力,进一步集中精力,推动重心下移,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7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王昌荣在会上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要绷紧决战之弦,拼足决战之力,进一步集中精力,推动重心下移,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市委副书记吴海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等出席。

  会上播放了曝光片《文明路上》,公布了第三方测评情况反馈。市同创办通报了创建工作考核情况,台州火车站、路桥区路北街道、椒江区章安街道、黄岩区沙埠镇作表态发言。

  王昌荣指出,2013年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市民的支持下,台州先后创成了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环保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现在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最后赛程,也是最关键、最艰难、最考验毅力的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这信心既源于我们这些年打下的扎实基础,更源于我们现在这支敢打敢拼、勇于亮剑的创建队伍;要认清形势,正视“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严峻现实,奋起直追,向前赶超。要继续围绕“打破坛坛罐罐、尽快修补完善、注重美化打扮、加强养护管理、养成良好习惯”的总体思路,对照前几次测评考核暴露出来的问题查漏补缺、抓紧整改,突出抓设施修缮、交通管理、环境保洁、垃圾分类等,硬件软件一起抓,提升人的素质,构建长效机制。

  王昌荣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仅仅是对城市的检验,也是对干部队伍的一次考验。创建工作拼到最后,拼的就是责任、担当和用心。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市四套班子领导要再抽出时间,到联系街道乡镇开展督查、调研,协调解决创建难题;三区和开发区主要领导要沉下身子,深入创建一线,现场坐镇指挥;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既要守土有责、深入一线,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分工不分家。要建立责任清单制度,落实到人,以“不落实之事”倒查“不落实之人”,对在工作推进过程中作风不实、耽误工作的要加强问责。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出席会议。

标签: 王昌荣 全国 文明 城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